Salt.

已退凹凸,不要因此关注了谢谢

[金瑞]摩天轮

  YW月雾社24小时金瑞活动第6棒!

  上一棒:@为金瑞的绝美爱情而哭泣 下一棒:@22世纪变态铁熊人 

  *双向暗恋(会有多个视角)

  *学园设(私设格瑞住在金家)

  *金瑞金瑞金瑞!(雷者左上角)

  *文笔很差,请见谅

  *ooc预警

  ————————

  1.(格瑞视角)

  我是格瑞,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

  我最近发现,我喜欢上了我的发小,金

  但是,他总是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他应该不喜欢我

  应该...

  所以每次他想冲过来抱我时,我总是会用手挡住他,我害怕心里的感情会泄露,所以总是很少说话,对他很冷淡

  但是我忍不住在背后关心他

  我以为他不会注意到我对他的关心,也以为他会因为我太过于冷淡而疏远我或者讨厌我

  可是...他没有

  于是我只能把这份感情压在心底,把这份喜欢像小说里说的那样封印起来

  我现在不打算告白,以后也不打算...

  

  

  

  2.(金的视角)

  我叫金!是凹凸学园高一的一名学生!

  我有一个朋友,他叫格瑞

  他学习又好,长得又好看

  我真的真的好喜欢格瑞!

  可是,他好像不喜欢我...

  他总是在我想要抱他的时候推开我,平时也不怎么跟我说话...

  但是我知道,他很关心我!虽然他不表现出来

  所以我决定,这周末约格瑞出去玩,就只有我们两个,去玩的时候顺便告白!

  也不知道格瑞会不会接受,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会不会讨厌我,会不会...再也不理我

  但是,想做的事情就应该鼓起勇气去做!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顺便一提,格瑞脸红的样子超级可爱!虽然我只见过几次...

  

  

  

  3.(普通视角)

  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学

  格瑞一早就起来复习,毕竟下下周就要考试了

  而他的发小金...却好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格瑞被金的呼噜声扰乱了思路,于是走进金的卧室,想把金叫醒

  “金,起来复习,下下周要考试”

  早晨的阳光打在正在熟睡的金发少年脸上,为这副本来就阳光的脸庞添加了一丝稚气

  “唔...再睡一会...”金迷迷糊糊的向格瑞撒娇(金是攻)

  “哎...你睡吧”格瑞正要离开,金突然坐起来,双手环住了格瑞的月要

  “格瑞~”金开始用软软的声音撒娇

  金或许是刚刚醒,脑子不太清醒,格瑞这么想,但还是没忍住脸红

  “格瑞,你明天陪我去游乐场行不?”金突然很认真的问

  “为什么突然想去游乐场?”格瑞有些疑惑

  “哎呀,总之你陪我去就行了!”金用蓝眸盯着格瑞,乱糊弄了几句

  “...行”格瑞感觉发小的眼神灼烧着自己的神经

  

  

  

  4.(普通视角)

  第二天早上,金早早起来

  格瑞因为昨晚复习到很晚,所以还没起来

  “格——”金正想出声叫醒格瑞,突然又止住了声音

  “格瑞真的长得好好看啊”金不由自主的想,他趴在床边,注视着格瑞

  雪白的头发随意的披在枕头上,一抹阳光照在了发丝与格瑞的脸庞上

  格瑞五官挺拔,线条带有丝丝冰冷与成熟,白皙的皮肤更好的衬托着精致的五官

  格瑞睡眠很浅,更是经不起金炽热的目光的考验

  格瑞缓缓的睁开眼,看到趴在自己床边的金,下了一跳,但是他没有表现在脸上

  “金...你在干什么?”

  “没...没什么!我只是想叫你起床而已!”金的脸有些发烫,他挠了挠脑袋

  两人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出发去游乐园了

  “金,就只有我们两个吗?”格瑞有些奇怪,平时金都会约一大堆朋友出来

  “嗯...就只有我们两个”金回答

  这一整天下来,两人都非常开心,虽然金有时会冒冒失失的,做一些奇怪的动作,但被格瑞骂了几句“笨蛋”后就收手了

  约莫6:30的时候,金硬要拉着格瑞去做摩天轮,格瑞只好同意了

  夕阳橘金色的光辉把天空染的如梦如幻,一大片一大片的云彩时不时的飘动着

  在这美景下,金发少年用青涩但坚定的声音告白了

  “格瑞...我喜欢你!!!超级超级喜欢你!”

  坐在他身旁的白发少年脸上染上了粉红,淡淡的,很美

  “金...我也是”

  随着夕阳的落下,白发少年给出了他的回应

  ————————

  小剧场:

  金:格瑞~既然我们都交往了,你就给我个亲亲嘛~

  格瑞:笨蛋(用手推开金的脸)

  ————————

  彩蛋是金到底做了什么小动作

评论(4)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