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

已退凹凸,不要因此关注了谢谢

[金幻]吃醋

  *已交往

  *ooc

  *应该算是校园设(?)

  *能接受的往下翻

  ————————

  金和紫堂幻在一起一年了

  但是,金从来没有看到过紫堂幻吃醋的样子

  “紫堂吃醋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呢?”金双手撑着头,对着桌子对面的凯莉问

  “金啊...你跟紫堂幻在一起那么久了,”凯莉从嘴里拿出棒棒糖,“你真的从来都没见过紫堂幻吃醋?”

  “没有啊”金炫耀似的说了起来,“紫堂脾气可好了,不生气也不吃醋,但是我是真的很好奇紫堂吃醋时会是什么样”

  看着金那副傻乎乎的样子,凯莉不由得叹了口气:“唉~蠢金,你直接找一个人,然后故意和那个人在紫堂幻面前走的很近,不就可以了么~?”

  魔女的眼珠一转,奇奇怪怪但很奏效的鬼点子常常冒出,带着一丝魔女特有的古灵精怪

  “啊!有道理啊!我怎么没想到?”金一点即通,像一只傻乐的大狗,“可是我找谁呢?”

  “要不叫你的发小帮忙?”

  “可是我觉得格瑞不会同意的”

  谁知,格瑞竟然同意了

  (剧情需要啊,家人们,剧情需要!酷哥是被逼的)

  计划正式开始了

  周末,金、格瑞还有紫堂幻一起去咖啡厅

  这是一个清爽的早晨,天空蔚蓝蔚蓝的,没有一丝白云,阳光照在地上,时不时的还有清凉的微风拂过

  咖啡店早上没有什么人,除开金、格瑞和紫堂幻外,就只有两对来吃早饭的ql了

  三人小队是来备战月考的(虽说格瑞不是很需要)

  紫堂幻从包里拿出一本英语练习册,开始奋笔疾书

  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了紫堂幻的头发上,为发丝添上了几抹金色

  金欣赏着自己的男朋友:“我家紫堂真是太太太太太可爱了”

  “不不不不不,还要执行计划呢”金摇了摇头,想道

  “格瑞~这道题怎么做啊~?”金开始执行计划了

  “哦...这道题就是先把这个化成这个,在带入公式,再和命题比较就行了”格瑞细心的解释着,同时还配合金的动作

  金缓缓地靠近格瑞,然后把手搭到了格瑞肩膀上

  桌子的另一边的紫堂幻抬了下头,瞄了一眼,便又垂下去

  “哦哦~!原来是这样!我知道了~”金略带有撒娇的声音和凯莉帮格瑞打上的腮红配合起来,连路人都觉得他们是一对热恋中的xql

  但紫堂幻也只是看了一眼,也没多说什么

  一个上午很快就过去了

  金尝试了各种凯莉跟他说的会让人误解的动作,但紫堂幻最多也就是看了几眼,什么也没说

  回到家后,金和紫堂幻坐在沙发上

  金突然开口,很严肃的问:“紫堂,你真的喜欢我吗?”

  声音中夹杂着一丝委屈,紫堂幻立马注意到事情不对

  “当然是真的!”紫堂幻抱了抱金,试图安慰他

  “那为什么你不会吃醋?”金把头埋在紫堂幻的颈窝,小声的说

  “啊?”紫堂幻不由自主的笑出了声,“所以你今天跟格瑞走的那么近,是因为想看我吃醋?”

  “嗯...”

  “金,你知道为什么我不会吃醋吗?”紫堂幻拍拍金的背,金的手把紫堂幻的腰自动环住了

  “为什么”声音闷闷的

  “因为我信任你啊,我相信你是不会做出那种事的”

  我相信,你是不会背叛我的

  ————————

  我爬回来更新了:p

评论(16)

热度(73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